陆释安

当日子亮了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伤疤。它证明我受过伤,也已经痊愈。

全世界都想要我们在一起(一)〖哈德哈无差向〗

chapter1.
哈利人生的第35个年头马上就要过去了,人们清晰的记得18年前哈利波特是如何带领人们战胜黑魔王,拯救了整个巫师界。而人们也清晰的意识到,救世主先生过了18年依旧是个单身汉。

“是的,我曾经确实与哈利约会过,”圣芒格医师——秋·张对《唱唱反调》的记者说,“他真的不是单身35年。”
“这可能是麻瓜说的创伤后应激障碍,”魔法部官员,哈利波特的挚友——赫敏·格兰杰对记者解释道,“哈利需要的是一个温柔并且能够依赖,足以让他忘记伤痛的伴侣。”
“我并不关心救世主的感情状况,小姐”霍格沃茨魔药课教授,斯莱特林院长,第二次巫师战争的英雄人物——西弗勒斯·斯内普显得非常不耐烦,“恕我直言,你们一到年终头条就没有可以写的东西了吗?”

“你这高龄单身汉可是不该关心我,”哈利吐槽着,郁闷的把报纸扔到桌子上,整个人都陷到了沙发里,又开了一瓶黄油啤酒。看在梅林的份上,真的用不着全英国的巫师来提醒他需要找个伴过日子!圣诞节他在韦斯莱家已经被逼婚无数次了,罗恩多次抱着雨果大声的问想不想当哈利叔叔的花童,赫敏只能无奈的摇头。

哈利又翻了翻报纸,看到在分析自己心路历程的长篇大论过后,记者又非常恶劣的提到了另外几个黄金单身汉。果然有斯内普教授,哈利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想象着教授看到报道时脸会黑到什么程度。

而文章最后又用不小的篇幅写了德拉科马尔福,他两年前与妻子阿斯托利亚离了婚,原因是他们不愿再用纯血至上麻瓜低贱的理论教育儿子斯科皮,这使老马尔福夫妇非常不开心。于是家庭气氛日渐紧张,阿斯托利亚决定带着斯科皮离开马尔福家。最终结果是德拉科给了前妻一大笔钱,使得自己能继续抚养孩子。而夫妻二人和平分手。

哈利收起来笑容,有些惆怅的灌了一大口酒。他记得阿斯托利亚,是个挺漂亮的金发姑娘。霍格沃茨一战后彻底转变观念,再不推崇纯血主义。可惜和德拉科最后离婚了。

哈利扫了一眼文章最后的结束语,“马尔福先生的婚姻是一个悲伤的结局,但是往好的方面想,他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单身多年的救世主波特先生呢。”

“WTF......”哈利瞪着报纸,以及自己照片上充满活力的微笑,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等着圣诞假期结束回到部里,一定要提议整顿一下新闻司的风气了。

评论(11)

热度(4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