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释安

当日子亮了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伤疤。它证明我受过伤,也已经痊愈。

全世界都想要我们在一起(十八)『德哈德无差』

chapter.18

“说真的,魔法部都不做背景调查的吗?”

这一回哈利一点都不想反驳德拉科,现在皮尔斯不知所踪,而几乎所有的傲罗都被派遣到了会场废墟且无法联络,部里已经乱成一锅粥。

“嘿!看着点!”远处传来抱怨的声音,一个黑发巫师急匆匆的一路小跑,在人群中硬挤出一条路来。

“部长先生,刚刚得到的消息,圣芒格被占领了。”

哈利的心咯噔一下,他一时间脑子里一片空白,现在赫敏还不知道情况如何,罗恩也在医院里,珀西受了伤,还有那么多的病人和治疗师......完全是毫无反击之力。

“还有麻瓜出身巫师们和他们的麻瓜家属,简直是附带包装直接奉上,”德拉科摇摇头把手杖放到一旁,将裤腿塞进了靴子里,哈利脸色阴沉的盯着他的动作,他清楚的很,只有在战斗时德拉科才舍得把他那高级剪裁的裤脚折进靴子里。“别这么看我,我好歹是挂名的魔法部官员。”

看在梅林裤脚的份上!哈利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挂着名不干活才是马尔福的传统好吧,马尔福族长先生除了舞会好像没出席过任何的魔法部活动吧?

“可没人付你工资,德拉科,我以为你对服务大众不感兴趣。”哈利也熟练的把裤脚掖进靴子里,不自觉的看了眼面无表情的德拉科,心里不知道是焦躁还是慌乱,的确一个战斗力强的巫师就多一点希望,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将德拉科置于那般险境。

德拉科一声不吭,自顾自的理了理一道褶都没有的袍子,重新拿起了手杖。

“我是认真的,德拉科。”哈利粗鲁的抓住德拉科的领子,故意把一丝不苟的黑袍子又抓出了褶,他瞪着那眼神平淡的灰蓝色眸子,声音里带着的一丝祈求让他自己都有些惊讶,“你们家的传统呢?家庭至上?想想斯科皮,想想你爸妈......拜托了,这一次可不是闹着玩儿的。”

但是这番话好像并没有任何作用,德拉科一脸坦然的听着,被拽着领子却不气不恼,鼻尖快对上哈利的鼻尖,眼神认真的可以说有些入迷,“我还能怎样,波特,拦着不让你去救你最好的朋友?还是像个蠢货一样待在家里等你回来?”

“你的用词有点偏激......”

“我哪都不去,明白吗?”德拉科掰开抓着自己领子的手紧紧握住,一边信誓旦旦的在哈利耳边说着,走向了战斗成员集合的地方,“我的父母现在是非常安全的,如果我出了任何事,阿斯托利亚会重新得到斯科皮的抚养权。而现在,你才是我要为之战斗的家人,我们说清楚了?”

行吧,哈利苦笑着摇头,看了一眼德拉科满脸的高傲和嘴角的笑意。他一听到“家人”心里就有融化开来的颤栗,德拉科这个狡猾的混蛋总是知道说什么能让自己没辙。

大厅里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而他注意到很多训练阶段的实习傲罗也被召集过来,他们看起来不比泰迪年长几岁。各国都在组织特遣队,被皮尔斯支走的正式傲罗们也随时会接到通知,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没时间等待了。

金斯莱站在人群中央,环顾所有人。

“伤害无辜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饶恕的,狐狸脸对生命的轻视我们早已见识过,这一场战斗,我们必须要赢。”

圣芒格没有其他入口,只有一个正门,而且为了避免混乱也无法幻影形移。这里的安保措施一向做的不到位,因为现在是和平年代,而就算是在战时,袭击医院这种救死扶伤的地方也是令人唾弃,毫无荣誉可言的。

哈利跟着队伍幻影形移到圣芒格门口的时候,方圆六个街区的麻瓜们已经被以燃气管道泄露为理由疏散了,金斯莱带领他们去设置隔离线,并且监视了幻影形移路径。

“他们要是聪明,就肯定不会离开医院”德拉科和哈利一起去封锁路口,周围的楼房空空如也,了无生气,只有零星几站路灯点亮街道。

“他们总不能屠杀整个医院,肯定还有什么计划的。”

“嘿......”德拉科推了推魂不守舍的哈利,透过路灯的微光看着他的脸,“别担心,好吗?韦斯莱好歹也是傲罗司的司长,肯定有点本事的。”

哈利扯出一个笑容,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但是他失去的人已经太多,罗恩和赫敏比起朋友更如同他的家人,现在德拉科又非要跟他一起战斗,万一其中的任何一个人......他不允许自己有这种念头。

“我这辈子的麻烦已经够多了,等这事儿结束以后,我恐怕需要彻底放松一下。”哈利平复着心情

“游历世界怎样?”德拉科的声音带着笑意,“前提是我们都能完好无损的出来,所以冷静下来,好吗?”

哈利点点长出一口气拉住了德拉科的手,下定决心要保护好这个男人。他们斗了整个学生时代却最终爱上了对方,怎么能因为那群激进又没脑子的蠢货毁了这一切,没有人可以毁了这一切。

远处天空中炸开一朵烟花,是集合信号,霎时间金色的信号照亮了四周,耀眼无比。

“跟你从前普通的任务一样,”德拉科反手握住哈利的手,那温暖的热度蔓延至心里,“胖揍坏蛋,解救人质,然后咱们就回家。”

不同的是现在心里有所牵挂,哈利心里暗自想道。德拉科的冷静感染了哈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充满希望,对接下来的战斗无所畏惧,他们转身大步走向集合点。

“德拉科?”哈利边走边目不斜视的说着,他听到旁边男人答应了一声。“现在说这个可能不是时候,但是我真的好他妈爱你。”

德拉科没有说话,但哈利发誓他看到德拉科咧着嘴笑了,等着回家他一定得在冥想盆里好好回味这个时刻,德拉科·马尔福竟然咧着嘴笑了。




















评论(2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