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释安

当日子亮了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伤疤。它证明我受过伤,也已经痊愈。

全世界都想要我们在一起(十七)『德哈德无差』

chapter.17

“赫敏?赫敏你看着我,你不会有事的......别担心......我在这儿呢......”

白色的底衫被鲜血浸染,脸上惨白没有血色,女巫躺在病床上被治疗师们团团围住。

“照顾好孩子们,罗恩,向我保证......”

哈利和德拉科赶到圣芒格的时候,这儿已经乱作一团,伤势较重的人还在治疗,一批又一批的伤员又源源不断的送达,甚至有堆积成山的无人认领个人物品,有些已经被血液染的看不出原来的样子,被白布盖住的尸体排成一排摆在一旁,医护人员跑来跑去,到处都能听见痛苦的哭喊。

“你得出去了,韦斯莱先生!拜托,你必须在外面等候!”

“罗恩,在外面等吧。”

红发男巫满脸泪痕的回过头,在看到哈利后颤抖着深吸一口气抱住了老友。哈利对治疗师点点头,白色的门在他们面前关上。

“这到底是怎么了?”德拉科拍拍罗恩的肩膀,转向一旁的珀西,而珀西也显得失魂落魄,他的左胳膊还打着绷带,脸上也挂了彩。

“谁知道会出这种事......”珀西颓废的瘫坐在长排椅子上,一脸愤慨,“国际巫师联盟会议今年定在论敦召开......但是几十年来都没有人闹过事了,哈利知道的,我们的安保措施一向很好......那些混蛋不知怎么打破了防御咒,直接炸了大厅......”

“情况有多坏。”哈利扶着颤颤巍巍的罗恩坐到了椅子上。

“要我说.......非常坏,”珀西叹气,“我从场地出来的时候,罗马尼亚的法律执行司司长已经当场确认死亡了,美国有两个随员的尸体跟我一道抬出来的,那么多的记者,各国的魔法部高级官员,还有普通工作人员......”

罗恩喉咙里发出呜咽的声音,眼睛通红。

“到底是什么人......”哈利困惑的喃喃自语,转头看到了一旁德拉科沉重的表情,顿时出现了一个念头。

德拉科眼神没有聚焦的盯着地板,缓缓开口:“狐狸脸。”

但是这只是一个推测,狐狸脸的确是这些年来出现在人们视线里唯一的黑巫师组织,但是这样的大规模恐怖活动必须要有庞大的势力支持,现在他们已经抓了一大波成员,即便是在克拉布没进阿兹卡班,他也没能力召集那么多黑巫师,更没胆量袭击国际巫师联盟会议。

召集黑巫师,袭击无辜平民,造成恐慌情绪。要不是脑门儿上的伤疤没疼,哈利真以为是自己想的那个人。

“无论是不是狐狸脸,马尔福庄园的防御咒现在还没有恢复,那里已经不安全了。你得把你父母接到我家去。”哈利对德拉科说,男巫想了想点点头起身,好像等待着什么一样看着哈利。

“你不跟我一起?”德拉科皱眉看着哈利。

“我有别的事要做。”哈利躲开了德拉科的目光,隐晦的说。

德拉科沉默了一下,弯下身掰着哈利的脑袋强迫他看着自己:“别做蠢事,不然我不会饶了你的。”

哈利一顿,然后看着男巫那浅色的蓝眼睛轻笑着保证,绝不做蠢事。但是事实上,他却在心里把“蠢事”分好了类,罗恩依旧失魂落魄的坐着,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高纯度咖啡。

天下大乱了,很多参加会议的傲罗都受了伤,多国官员下落不明,这种情况是符合《战争紧急召回条例》的,即在战争状态下,所有拥有战斗能力的前傲罗,都可以申请回到原岗位参与战斗。

而现在,他们恐怕已经在战争状态下了。

圣芒格已经通知了各国麻瓜出身巫师们的家属,给了他们临时进入圣芒格的权限,格兰杰夫妇随时会到。哈利决定不再等候,在珀西答应会看护好罗恩后离开了医院。

已经过了晚上十二点,魔法部里依旧人头攒动,哈利熟门熟路的往部长办公室走,路上都是愤怒的各国官员和黑袍傲罗。哈利敲了敲厚实的橡木门。

“哈利。”金斯莱满面愁容的坐在办公桌前抬起头,壁炉里的火星子噼啪作响。“能见到个老朋友真让人开心。”

“或许我能帮点忙?”哈利关上门走进了宽敞的屋子里,墙上相框里的人都不见了,估计是都在外面打探情况。

金斯莱沉思了一会,下定主意般起身走到门口对着橡木门施了一个闭耳塞听咒。然后在哈利疑惑的目光里靠在了办公桌旁。

“如果有别的选择,我真不想让你再掺和进来,”金斯莱沉重的说着,不自觉的瞥了一眼大门,哈利觉得自己可能低估这件事的严重程度,“但是这个时候我能相信的人实在有限。”

“你怀疑有内鬼?”哈利皱眉,心里有点不安。

金斯莱果然点头了,“而且这人恐怕身处高位。”

“所以他们清楚会场的防御咒,能轻易地各个击破。”哈利越想越觉得不可思议,他们所有人恐怕在一开始就小瞧了狐狸脸的规模,如果他们的目标从来不只是马尔福家呢?如果他们已经打定主意向全世界示威了呢?

“而且他们能迅速的撤退,在傲罗司做出反应前全都离开了。”金斯莱愤愤的说,“现在很多优秀的傲罗都受了伤,剩下的都在会场做地毯式搜索,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发现。”

无论如何,必须要先把内鬼揪出来,这是两人一致认同的。最初的调查结果是,克拉布为狐狸脸的首领,但是他现在人已经在阿兹卡班。而这次恐怖袭击明显比马尔福庄园事件规划的更加周密,出动的成员也更多,看来克拉布也顶多是二把手,处在最高位置上的人,极有可能就是这个内鬼。

金斯莱找来了过去几次袭击的卷宗,哈利则召唤守护神给德拉科送口信,让他找找马尔福庄园里还有没有伏地魔时期留下的食死徒的资料,如果克拉布和这个内鬼有什么关联,那很有可能是在那时认识的,金斯莱非常不赞同哈利的这个举动,认为太过冒险。

“我可以把性命托付给德拉科,”哈利头也不抬的看着卷宗,笃定的说。“如果你信任我,就信任他。”

过了好一会儿,德拉科还是没有回信,哈利不由的开始担心。他翻着卷宗,越发的烦躁,金斯莱被秘书叫走了,要和各国的魔法部部长开一个短会,简单说一下现在的形势。他一个人守在办公桌旁,脑子乱作一团。

这个人必须能掌控每一次行动的局面,出现在在混乱的现场又不被怀疑,并且有能力推动每一次行动......

等等,哈利拿起了马尔福庄园事件的卷宗。罗恩是这次行动的总负责人,家养小精灵露露到魔法部报信的时候他当时在值班,卷宗上记录的时间是凌晨两点钟,而哈利和德拉科幻影形移到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大约是两点一刻到二十,这样看来他接到通知的时间,甚至比罗恩要早......

哈利震惊的又看了几遍卷宗,他的脑子一向转的不快,这时候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推断。敲门声响起,哈利一下弹了起来,抽出魔杖缓缓走向门口。

轻拉开门,德拉科挑起眉毛看着鼻子前的魔杖。哈利看着这个熟悉的表情,依旧不敢放下心来。

“证明你是德拉科。”哈利板着脸说。

德拉科想了想,“你屁股上有道伤疤,一年前出任务留下的。”

哈利恼火的收起魔杖,瞪了德拉科一眼,“有什么发现?”

德拉科不再闹了,看了看走廊上没有人,低声开口,“你的前上司人在哪?”

哈利心下一沉,顿时觉得自己可能猜对了。

“之前有个食死徒,约翰·皮尔斯。霍格沃茨大战的时候消失了,或许是死了,或许逃跑了,谁知道。但是他的弟弟,不是食死徒,当时只是魔法部的小职员。”

“迈克尔·皮尔斯。”哈利深吸一口气,捂住了脸。在罗恩之前得到的消息,就是皮尔斯通过守护神通知他的。至于目的,恐怕就是引出德拉科。哈利突然睁大了眼睛,拉起德拉科就往会议室冲。

“哈利?”金斯莱看着破门而入的两人一脸吃惊。

“你下的命令让傲罗全都去会场搜查线索?”哈利气喘吁吁的问道。

“不是啊,”金斯莱茫然的看着他,“迈克尔下的命令。”

哈利绝望的捂住了眼睛,德拉科顿时一脸明了。

“一切都有目的,”德拉科急切的向金斯莱解释道,“伤了格兰杰让韦斯莱抽不开身,他就可以得到傲罗的指挥权......”

“把所有傲罗引开之后,发动第二波袭击。”金斯莱接话道,在座的所有人一下子都慌了神。“目标什么呢?”

“谁知道呢,”德拉科烦恼的皱着眉,看着同样苦恼的哈利,“应该一个防御咒容易打破的地方,他们应该没多少人。”

“并且能向全世界示威......”金斯莱分析道。

“根本上还是针对麻瓜和麻瓜出身的巫师......”哈利飞快的说着,突然停下了声音,心里满是惶恐,和德拉科面面相觑。

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圣芒格医院。”























评论(12)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