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释安

当日子亮了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伤疤。它证明我受过伤,也已经痊愈。

关于改名字

讲个故事....我超爱的一个作者,写了个小说叫幺儿,然后文中重点提到“幺儿在四川话中有宝贝儿的意思”然后我就兴高采烈拿来做QQ名微信名微博名和笔名,一切似乎没有任何毛病。

幸运的是,我心爱的基友是个有着二分之一四川血统的混血王子,她认真且幸灾乐祸的跟我说,“你知道幺儿在四川话里正统的意思是儿子嘛”,然后我就一大脸懵逼,发现自己无意中认了许多爸爸。

于是我把我们俩当初一起想出来的小说主人公名字强行征用了,但是“儿子”这样的笔名留下的心理创伤是很严重的,我必须每天三次服用缓解尴尬口服液才能安然入睡,希望以后你们还能认出我,日渐消瘦的向你们比心❤,啵。

评论(1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