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释安

当日子亮了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伤疤。它证明我受过伤,也已经痊愈。

爱你们❤

本想写一篇痛彻心扉的告别,然后注销账号彻底离开LOFTER。

这也符合我毫无责任感的性格特征。

通篇写下来,发现自己并不想就这样离开。

还是解释下吧,这几天开始第二遍刷雅思,预备出国读医科,要求分数有点高,所以每天还挺累的。

你们的大大我,其实是个卫校狗,学物理治疗,压根没有语文课,也没什么文学素养,你们看到的故事大多是我贼丧的时候或者喝大了之后写的,负能量莫名能带给我灵感和创作激情。然而最近状态实在太差,我当然可以水一个结尾,但是私以为这是对自己及所有仍喜欢这篇文的大家的不尊重。

备考雅思会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临毕业学校里还要考各种证,所以不出意外,我会消失很久。但是这篇文我很希望有一个完美的结尾,因为即使看得人不多,这个故事也是我的心血,我的孩子。更何况除了写作,我近乎一无所有了。

我很喜欢非天夜翔,他曾说在他的生活中曾遇到一个断层,自己翻来覆去也想不清楚,于是让笔下的人物帮他去思考,当人物解开了自己困惑,作者的困惑也随之解开了。这也是我写文时自私的一点小心思,我希望能借由德拉科和哈利来解开我心中的迷茫和困惑,希望我的每一次写作都能帮我解开一个心结,写作也是写手自己学习的一个过程。

无论如何,我要暂时离开了,不知道会不会回来,回来时又是怎样一番风景,但是世事的虚无缥缈也是其有趣的地方。

最后,祝看到这篇文的大家能过得开心乐观,心想事成,万事无忧。

评论(1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