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释安

当日子亮了的时候,你会看到我的伤疤。它证明我受过伤,也已经痊愈。

同桌是个学富五车饱读诗书(漫威DC三国演义)的直男,上课无聊跟他扯犊子,从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
我,“我想认真读三国了。”
同桌,“哦”
我,“最近在看一篇古代玄幻穿越历史爱情故事。”
同桌,“哦”
我,“cp是赵云x阿斗......”
同桌,“?”
我,“同时也是吕布x阿斗......”
同桌,“??”
我,“司马昭x阿斗”
同桌忍无可忍脸,“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种文应该被封杀!封杀!!!司马家没一个好东西!赵云自打阿斗被他爹往地上一摔就跟他没打过照面,吕布早让曹操给砍了也没跟阿斗打过照面......”
我,“副cp是孙策x周瑜......”
同桌,“嗯......这个是真的。”
我,???
同桌,“没毛病......像贱贱和小虫一样,这是官方cp。”
......第一次怀疑同桌的直男属性。
等等,贱虫又是什么时候成官方cp的?!

评论(28)

热度(30)